不支持Flash

远离男子赛以免影响信心 叶莉英待今年自费考日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8:37  新浪体育
远离男子赛以免影响信心叶莉英待今年自费考日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进入最后一天的农展馆高博会,聚集了不少业内人士,熙熙攘攘很热闹。常驻上海的职业女球员叶莉英在参加过VOLVO中国公开赛华南区预算赛后,也赶到了北京帮朋友布展。

  说起前几天的预选赛,叶莉英挺有感触。“我其实没有打完比赛,第二天没有去打。因为发现女子和男子球员去相比,还是有很大差距。体力和距离都有点跟不上。我怕这样打下去,会影响信心。”

  虽然,叶莉英在女子球员中开球距离占优,但到了男子赛场发现开球距离差几十码远,男球员可以拿短铁或者特殊铁杆打第二杆,而她还需要拿球道木或者是长铁来进行,所以整场比赛一直是在救帕,抓鸟机会特别少,第一天比赛以82杆结束。“如果是这种状况,那我就很难有机会;而且继续打,还会影响心态,所以只好放弃了。”叶莉英决定继续打好2008年的女子比赛,然后准备日本女子巡回赛的资格考试。

  在2006年产子的叶莉英,经过去年一年状态基本调整回来,在2008年女子赛的开场战——美的女子精英赛还以一杆优势赢过张娜拿到了冠军。现在国内女子赛的赛程还没出来,“如果有的话,我会全部参加。”至于另一个去考日巡赛的计划,虽然目前没有赞助,但在先生和家人的支持下,叶莉英准备自费去考。

  在外比赛不容易,叶莉英对此早就深有感触。2005年,她拿到了LPGA半卡,可是因为经济等各方面的压力没能坚持下去。“现在自费出考日巡,同样是有很大的压力,希望能努力打好。”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