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立平:倡导君子之交 联赛力求创独特竞赛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22:04  新浪体育
孙立平:倡导君子之交联赛力求创独特竞赛气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启动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以下为中体经纪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孙立平在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的发言稿:

  尊敬的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中高协领导、中高协顾问、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代表、各省市高协代表、各参赛俱乐部代表、媒体朋友们,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相聚,共同见证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的启动。转眼间联赛已经步入第二年,回首2007,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艰苦开拓,探索创新,终于成功举办了首届联赛。可谓是既有开创的艰辛,也有收获的欣慰,还有继续提高的期许。

  在07年总决赛相会后,我们不断总结经验,广泛吸纳了各省市高协及俱乐部的意见建议,对2008年的赛制做了进一步的改进:首先,为确保联赛的公平性,组委会对“参赛资格及条件”、“替补队员”等问题做了详细规定,严格资格审查。其次,为俱乐部提供更好的参赛条件,组委会将提供大区赛、总决赛城市内食宿交通、增加总决赛竞训补贴、减除俱乐部参赛经费负担;增加俱乐部参赛队伍大名单及替补名额,保证参赛人数。第三,联赛增加了四人四球赛和四人两球赛等新的比赛形式,增强队际比赛的协作性和竞争性。此外,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参赛俱乐部的全面宣传,继续倡导君子之交,以球会友,力求形成我们联赛独有的竞赛气氛。

  如果说2007年是联赛的初创,我们的重点是搭建竞赛体系,夯实基础;那么2008年将是改进与完善,我们将不断的提高赛事的竞技性与参与性,为广大的高尔夫球爱好者服务,为全国的高尔夫球俱乐部服务。逐步成为最受人们关心和参与的高尔夫赛事。

  最后,我谨代表联赛组委会感谢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连续冠名赞助,感谢各省市高协、全国高尔夫球俱乐部的热情参与,感谢新闻媒体的积极报道,感谢所有关心与支持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的朋友们!

  预祝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