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锦标赛打出一杆进洞 张伟良好状态次轮67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56  新浪体育
戴尔锦标赛打出一杆进洞张伟良好状态次轮67杆

(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第二轮比赛在厦门东方球场举行,深圳选手张伟在长度为165码的第8号洞,使用8号铁打出本站比赛的首个一杆进洞,这也是他个人第二个一杆进洞。

  结束今天比赛后,张伟难掩兴奋,“运气太好了,球进洞的那一刹那,我们都跳起来了。”张伟回忆当时的精彩时刻,“陈小马开球后,我看到他的球落到旗杆后边,然后我用8号铁开上果岭,球跳了几下,没想到球进了。”据他介绍,他的首个一杆进洞是在以前练习的时候打进的,

  张伟今天成绩67杆(-3),他在第6号洞吞下柏忌,第7洞开始抓小鸟,到了第8洞则打出了今天的首个一杆进洞。接下来的比赛,他没有出现任何失误,并且在第15洞再抓小鸟。张伟首轮成绩不理想,打出75杆,排在第50位,今天的良好发挥,使他的名次上升到了第13名。

  在下午的比赛中,北京选手付泰在第12洞打出今天第二个一杆进洞。

以下是张伟第二轮成绩卡: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