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友成为新手 卡普雷斯任命哈斯为总统杯副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佛罗里达时间3月27日星期四),杰伊-哈斯(Jay Haas)获得任命成为了总统杯美国队副队长。

  杰伊-哈斯获得卡普雷斯的举荐。在本周举行的冠军巡回赛之吉恩锦标赛上,卡普雷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任命。

  1994年首届总统杯举行的时候,卡普雷斯与杰伊-哈斯是队友。他们也一起参加过1995年莱德杯。

  “多年来,杰伊一直是我高尔夫中的亲密好友。我非常尊敬他天生的竞争性,以及领导才能。”卡普雷斯说,“杰伊曾经参与过总统杯和莱德杯,他的经验对于整个队伍来说非常重要。我仰仗他,觉得他能在每样事情上帮助我。”

  两度当选为冠军巡回赛年度最佳球员的杰伊-哈斯将协助卡普雷斯领导2009年总统杯。该比赛2009年10月8日到11日将在旧金山的哈代公园高尔夫球场举行。

  “当费雷德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真的无法形容我到底有多激动。”九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杰伊-哈斯说,“这是一个极高的荣誉。能够参与2009年总统杯,我真的太激动了。我觉得我将投入最大的精力在其中。

  “即时与最优秀的球手在一起也是快乐的。我希望从同为冠军巡回赛成员的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身上学习副队长改怎么当。在同样一个位置上,他辅佐我们最近的队长尼克劳斯辅佐得很成功。”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