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程更改球星乐于参赛 新奥尔良精英赛阵容增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新奥尔良精英赛2006年举行的时候,卡特琳娜飓风刚过去八个月。那是该市大灾难过后举行的第一场职业体育赛事。

  米克尔森现身,捐献一大笔钱用于赈灾。路易斯安那居民凯利-吉普森(Kelly Gibson)和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谈论着如何招募球员参加这场比赛。美巡赛球员的一些妻子抽出时间帮助拆除一所受飓风影响的房子。

  赛事看上去拥有了一些活力,可是它却受到了美巡赛赛程的制约,因为那个时候比赛在美国名人赛之后两周举行。许多顶级球员在经历了大满贯赛的煎熬之后,都选择休息,赛事真的欠缺明星魅力。

  今年,新奥尔良精英赛在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之前两周举行,看上去更多大牌选手愿意出来参赛,尽管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只有福瑞克和史翠克两人进入了赛事阵容。

  自从1998年开始,福瑞克便没有再参加过这一场比赛,可是在听说路易斯安那TPC球场有改善的情况下,他就希望回来看一看。“球员第一年参加这里举办的比赛时,我想我听到了一些负面的意见。”福瑞克说,“对于所做的改善,球员的意见正面了一点。我听到了一些好评。”

  福瑞克也在准备美国名人赛,他拥有两个选择:新奥尔良精英赛和下一周举行的休斯敦公开赛。他最终选择了这里。

  “多年来一直支持这场赛事的球员讨论这里的人事,接待,食物,以及高尔夫赛事的运作情况。”福瑞克说,“他们感觉这场比赛原来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占有非常突出的位置。”

  在听到大卫-汤姆斯评论这场比赛之后,缺席多年的扎克-约翰逊也回来参加比赛。“我十分了解大卫-汤姆斯,他对这个比赛的评价很高。”扎克-约翰逊说,“赛事总监以及与赛事有关的人很明显会招揽球员,可是我却相信他们说的。”

  大卫-汤姆斯因为下腰受伤退出了比赛,他希望休息能帮助他休整好,以备即将到来的美国名人赛。

  “这场赛事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无法参加赛事我真的感到很郁闷。”大卫-汤姆斯说,“可是如果我身体不是100%健康,却硬要参加赛事,我想这对新奥尔良的高尔夫球迷来说是不公平的。”

  在卡特琳娜飓风过后,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是出来帮手的球员之一,他参加了过去三届赛事。“我希望在风暴之后回来参赛。” 马克-卡卡维查说,“过去两年,我在这里过得很痛快。”

  马克-卡卡维查带着太太一起来参加比赛,他们都很喜欢新月市。事实上,城市也是吸引许多球员来参赛的原因。

  “我太太喜欢这里。” 马克-卡卡维查说,“她喜欢这里的食物,过去两年我们在这里过得很愉快,因此我要回来参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