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奥尔良精英赛为最后跳板 名人赛十个希望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的新奥尔良精英赛是球员争取进入美国名人赛仅有的两场美巡赛了。要进入4月10日到13日在奥古斯塔举行的比赛,球员有两个途径:第一,赢得最后两场比赛中的一场;第二,在下一周的休斯敦公开赛开始之前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本周新奥尔良精英赛144人的阵容,仅仅只有23人拿到了奥古斯塔的入场券。谁有可能通过这个跳板走上木兰道呢?以下是我们给出的名单。

  (1)拉夫三世

  美国名人赛参赛年份:1988年,1991年到2007年

  目前世界排名:99位

  2008年表现:5次参赛3次晋级。最好战绩: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并列24名

  简介:拉夫三世1995年在最后时刻进入美国名人赛阵容闻名于世,他赢得了新奥尔良精英赛,获得了奥古斯塔最后一个席位。那一年,他最终在美国名人赛上落到本-克伦肖(Ben Crenshaw)之后,位于第二名。拉夫三世1999年也获得了亚军。他18次参加美国名人赛14次晋级。

  (2)今田龙二(Ryuji Imada)

  美国名人赛参赛年份:无

  目前世界排名:65位

  2008年表现:7次参赛6次晋级。最好战绩:别克邀请赛单独第二名

  简介:2008年,今田龙二什么都做到了,惟有胜利没做到。他获得了两个亚军,这让他在10个月内已经拿到了三个第二名。今田龙二的世界排名上升到65位,从而获得了美巡赛顶级赛事的参赛资格,包括获得上一周WGC-CA锦标赛的邀请。在多拉,他最终获得并列34名。

  (3)巴特-布莱恩(Bart Bryant)

  美国名人赛参赛年份:2006年、2007年

  目前世界排名:67位

  2008年表现:7次参赛6次晋级。最好战绩: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单独第二名

  简介:巴特-布莱恩只差一杆把阿诺-帕尔默邀请赛逼入延长赛,与老虎伍兹争胜负。他希望再次前往奥古斯塔比赛,之前的两次他都没有晋级。巴特-布莱恩没有进入新奥尔良精英赛阵容,因此他只有通过休斯敦公开赛一胜才能进入美国名人赛阵容了。

  (4)金河珍(Anthony Kim)

  美国名人赛参赛年份:无

  目前世界排名:63位

  2008年表现:5次参赛4次晋级。最好战绩:鲍勃-霍普精英赛第三名

  简介:金河珍在新奥尔良比赛之前休息得很好——本田精英赛过后他没有再参加过美巡赛(中途参加了欧巡赛之百龄坛冠军杯)。金河珍高水准的竞技让他成为路易斯安那TPC球场的夺冠热门之一。金河珍在周末狂风扫落叶,赚到美国名人赛的席位应该不会让人震惊。金河珍如此年轻,我们可以肯定在未来他会多次前往奥古斯塔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