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明媚大团聚 鉴湖高尔夫2008年赛季精彩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3月21日,鉴湖高尔夫内灿烂的樱花、玉兰、梨花迎来了92位参加会员春季赛的球友,在春光明媚的花开时节再次拉开鉴湖大家庭团聚之日的帷幕。

  2008年的首次会员赛选在了复活节举行,犹如神奇的名字一般,本届赛事一扫往常会员赛事的阴雨天气,晴空万里的好天气预示着一个好开端。去年会员赛总冠军蒋金荣先生再次回到Home Course卫冕冠军宝座;会员陈伟望先生半年来一直旅居美国,刚回国就赶来参加比赛;会员王旭宁一直是本赛事的忠实拥趸,历届会员赛总是和两位儿子同场竞技,这次当然也不例外;赛场上的夫妻档金泰逸和高红梅再次如约而至……在鉴湖大家庭团聚的日子,大家再次相聚一堂切磋球艺,增进友谊。

绍兴鉴湖高尔夫球会高德雪董事长(右)为总杆冠军James Kang(左)颁出总杆冠军奖。

  一场愉快而激烈的较量后,在英雄榜上最值得称道的是韩国会员James Kang和青少年选手王田水。James年纪虽长,却完全不输同场竞技的年轻会员,以78杆的总成绩摘得总杆冠军桂冠;无独有偶,在4号洞飞跃水障碍的球洞,年仅11岁的王田水,更是以20厘米的距离夺得最近球洞奖。

作为本次赛事的赞助商,SrixonXXIO品牌还提供了新款球杆帮助选手们角逐最远距离奖。

在欢聚的颁奖晚宴上,球会高德雪董事长表示:“2007年,鉴湖高尔夫获得了许多认可,其中之一就是被美国Golf Digest杂志评选为中国TOP 10球场的第七名。2008年,希望会员们能与鉴湖球会共同成长,推动球会取得更大的辉煌!”

奖项

优胜者

成绩

总杆

冠军

James Kang

78

亚军

倪彪

80

季军

俞春雷

83

净杆

冠军

陈火法

70.2

亚军

金京镐

70.2

季军

曹新浩

70.4

第四名

翁庆彪

71.4

第五名

张剑峰

71.4

第六名

徐昌德

71.6

最近球洞奖

4号洞

王田水

20厘米

最远距离奖

9号洞

刘剑波

2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