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湛技法惊艳多拉 斯科特左手开球力压米克尔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4:01  新浪体育
精湛技法惊艳多拉斯科特左手开球力压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亚当-斯科特在WGC-CA锦标赛第二轮处理第17洞灌木丛中的好球时,让许多观察者都感到惊艳。许多选手都曾试图用另外一只手处理球,然而这一次是全挥杆,而且非常漂亮。亚当-斯科特将杆头完全调转过来,对准小球,结果击出去50码。

  很明显,亚当-斯科特更为擅长一号木。

  挥杆教练哈蒙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亚当-斯科特曾经在东湖与米克尔森打了一轮练习。在第14洞,澳大利亚人要了左手怪的一号木,结果他的开球只短米克尔森20码。

  哈蒙那个时候出现在球道上,他将亚当-斯科特的球向前踢了一段距离,小球移动到米克尔森之前10码处。

  你基本上可以推测说:米克尔森看到亚当-斯科特的球超越他非常吃惊。更好玩的是,哈蒙等了大约4个月才告诉米克尔森这个秘密。毫无疑问,左手怪终于松了一口气。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