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公开赛亚洲选拔赛 三位选手并列领先第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7:52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亚洲选拔赛三位选手并列领先第一轮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星期二,马来西亚球员谢志荣(Danny Chia)、菲律宾选手安哲罗-奎伊(Angelo Que)和英格兰选手选手亚辛-阿里(Yasin Ali)在2008年英国公开赛亚洲选拔赛第一轮结束之后,一起位于并列领先位置。

  亚巡赛选手谢志荣在新加坡的圣陶沙高尔夫俱乐部拿到6只小鸟,不过也吞下3个柏忌,最终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至于安哲罗-奎伊就抓到了5只小鸟。

  站在第18洞发球台的时候,亚辛-阿里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明显领先着整个阵容,可是他在该洞就发球入水,结果吞下了双柏忌。

  在三位并列领先者之后,菲律宾选手安东尼奥-拉斯古纳(Antonio Lascuna)、马来西亚选手本-里奥(Ben Leong)以及日本双雄近藤智弘(Tomohiro Kondou)、深堀圭一郎(Keiichiro Fukabori)都打出了70杆,也有机会竞争7月份皇家伯克戴尔的席位。在两天的选拔赛结束之后,总共有4位选手可以获得入场券。

  尽管结局很让人失望,亚辛-阿里就愿意拥有一个积极的心态。“除了松懈的几杆之外,我打得都很扎实。我今天丢杆的地方是因为我下水了。如果我能保留在水障碍之外,我应该没有问题的。” 亚辛-阿里说,“如果我能获得历史最悠久的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那就了不起了。可是只有四个入场券,你绝不清楚其他人会打出怎样的杆数。你只能尽可能抓鸟,到一天结束之时才来计算。”

  英国公开赛选拔赛将在五个大陆举行,其中非洲和澳大利亚的选拔赛已经结束了。美国的选拔赛6月30日将在密歇根州举行。同一天,英国选拔赛将在桑尼戴尔(Sunningdale)举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