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1人晋级好于预期目标 杨杰:赶上韩国用不了十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2:53  新浪体育
21人晋级好于预期目标杨杰:赶上韩国用不了十年

摄影:赵维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第一届中韩高尔夫巡回赛即将落下帷幕,中韩两国135位选手有70位选手进入到最后的决赛轮,而中国军团也有21位选手成功晋级。中国选手袁浩表示他的预计是有25位到30位的国内选手能够进入到最后的决赛,那么在杨杰部长心目中会有多少中国选手晋级到最后的决赛呢?他又是怎样看待中国球员的表现呢?

  “总的来说21名选手晋级基本实现了我们预期的目标,甚至是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好,部分选手的表现都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杨杰部长说,“袁浩此次的发挥也非常的突出,而且最后还进入了前十,除了袁浩我们国内其他的一些中巡排名并不是很靠前的选手都进入了决赛,我觉得这一点实现了我们赛前锻炼新人的目标。”

  此次参加中韩巡回赛有四位国家队选手,而胡牧是国家队国外集训名单的一员,对于国家队此次比赛的表现,杨杰部长也给予了肯定,“国家队张新军和胡牧算是最大的亮点,赛前我们并没有给国家队队员很大的压力,但是这两名队员的表现让人很欣慰,尤其是张新军,大家都知道他在国家队的成绩并不是很突出,这一次两轮的表现十分稳定,而胡牧是刚刚参加完中巡赛,两轮的成绩还不错,所以总的来说这些选手都表现都比我们预期的要好。”

  下半年中韩巡回赛的举办日期并没有定下来,但是杨杰部长表示,“我们正在和韩方讨论举办的日期,应该是八月或者十月份,我们需要空出奥运会的时间,他们也有许多的比赛,所以还得商谈。”

  前一天天韩国高尔夫协会朴镐允部长接受中方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选手要赶上韩国选手还需要八年到十年的时间,杨部长不这么认为,“我知道韩国人对他们自己很自信,但是我觉得这话为时过早,我个人认为用不了这么长的时间。”

  (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