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魔力散尽 魏圣美因腕伤退出萨弗维国际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魏圣美(Michelle Wie)因为上一周在练习的时候伤到左手腕宣布退出萨弗维国际赛。

  “错失2008年萨弗维国际赛,我极端失望。”魏圣美说,“我非常感谢汤姆-梅尔提斯(Tom Maletis),以及整个赛事团队,给予我这么好一个机会。我希望明年能重新回来参赛。”

  18岁的魏圣美获得赞助商外卡,可以参加下一周在亚利桑那迷信山举行的总奖金150万美元的比赛。今年她仅仅只参加了一场比赛,在上个月的菲尔兹公开赛上,她落后冠军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20杆。

  魏圣美的经纪人,来自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William Morris Agency)的吉尔-斯莫尔(Jill Smoller)表示斯坦福大学新生3月13日在斯坦福练习场处理一个深陷长草的小球时偶然伤了手腕。这已经是她再次弄伤手腕。

  吉尔-斯莫尔表示魏圣美立即咨询了斯坦福大学的校医,星期一到洛杉矶看了手部专科大夫。

  “十分幸运,X光、MRI以及CAT扫描都显示没有大伤。” 吉尔-斯莫尔说,“她的医生诊断为扭伤,建议魏圣美休息几天,让它可以好好复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