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杆终于及时赶到 乌修仁与伍兹同组仅打出74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9:08  新浪体育
球杆终于及时赶到乌修仁与伍兹同组仅打出74杆



  新浪体育讯 南非选手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星期天来到迈阿密准备WGC-CA锦标赛,可是他的球杆并没有及时赶到。星期一,他练切杆和推杆,球杆没有到。星期二,当他得知自己前两轮将与老虎伍兹同组,球杆还是没有到。

  赞助商PING星期三为他准备了备用球杆——可是那个时候球杆还是没有到。

  球杆最终于星期三晚上10点抵达,这样南非年轻人第一次进入美国的镁光灯下的时候,终于有一个安全的屏障了。星期四,路易-乌修仁打得还算不错,只可惜在第17洞遇到了长草,20英尺的距离出现三推,结果吞下双柏忌。最终他打出了74杆。

  今天他有什么精彩的时刻吗?

  南非年轻人在第16洞366码四杆洞,开球冲过果岭,随后一切一推拿下小鸟。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