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杯长江商学院重庆企业家联谊赛红鼎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6:07  新浪体育
龙湖杯长江商学院重庆企业家联谊赛红鼎球场举行



  新浪体育讯 2008年3月15日“龙湖杯” 长江商学院·重庆企业家高尔夫联谊赛,在红鼎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比赛当天天公作美大家以高昂的热情投入比赛。本次比赛由重庆龙湖地产主办,邀请长江商学院及重庆本地企业家约50人参加。

  本次比赛的希望以球会友,搭建一个信息交流平台,加深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互动,同时也为大家营造一个品位生活,享受健康人生的氛围。

  当日9点30分开球,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竿奖分别由徐震和包尚好获得,总杆冠军由赵晓东摘得总杆第二、第三的获得者是宗书声、陈太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