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为大学室友做后盾 贝格三世摆脱伤病返欧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52  新浪体育
伍兹为大学室友做后盾贝格三世摆脱伤病返欧巡



  新浪体育讯 美国球手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在将近一年饱受背伤困扰之后,重返欧洲角逐马德拉岛公开赛,希望能够重新振兴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过去的艰难岁月中,贝格三世得到了大学室友老虎-伍兹的强大支持。

  拥有四项美巡赛冠军的贝格三世拒绝了参加纳信怀德巡回赛(Nationwide Tour)的机会,选择飞往欧洲,获得一年的欧巡赛医疗豁免参赛。“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在马德拉岛公开赛赛前接受采访时,贝格三世颇有感慨。“去年早期,我的椎间盘破裂,我花了差不多12个月的时间来康复,使我能够重新回来,安排我的高尔夫比赛和所有的旅程,希望这次能够熬住。”

  去年,贝格三世转到欧巡赛比赛,试图复兴自己的事业。在2007年的马德拉岛公开赛中,贝格三世在比赛中获得过短暂的领先,但是他长期的背伤复发,葬送了他周末竞争佳绩的良机。接着到了5月份的爱尔兰公开赛,坐骨神经的问题又缠绕着他,令他回到家中休战。

  当贝格三世知道自己能够在2008年获得医疗豁免参赛资格后,他马上再次回到欧洲,角逐欧巡赛。“这里参赛的阵容非常强大,我真的觉得这里是我改善球技的更好的地方。”

  为了更有利自己的事业,这位新墨西哥州的本土居民从东部搬到了达拉斯,令自己前往欧洲的旅途缩短,并且和新的训练职员工作。除了有更好的环境之外,贝格三世还得到了老朋友老虎-伍兹的鼓舞。伍兹是贝格三世在斯坦福大学期间的室友。

  “在佛罗里达州参加资格学校考试期间,我们呆在他(伍兹)的家里。他是一位非常棒的主人,每天晚上为我做饭。我们互相鼓励,就像我们回到了大学一样。他理解我现在打球的状况有多艰难,他是我的其中一位最大的支持者。他相信我能够重返正轨。”

  同样渴望突破的球手还有英格兰人伊恩-派曼(Iain Pyman)。在美国名人赛与阿诺-帕尔默同组比赛之后,派曼转为职业球手。现在14年过去了,派曼仍然在追寻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当所有大牌球手前往美国角逐WGC-CA锦标赛,许多在世界排名榜排名中流的球手在打完亚洲赛事选择休息的时候,派曼突然觉得自己是本周马德拉岛公开赛的其中一位夺冠热门人选。

  两周前,这位35岁的英格兰人在肯尼亚以三杆的优势获得了个人的第8个挑战巡回赛冠军。“很高兴重新找回获胜的感觉,希望我能够将那样的状态和信心带到欧巡赛。”派曼赛前士气高涨。

  派曼曾经获得过英国业余锦标赛的冠军,并且在1996年、1997年期间,他在德国和西班牙的主要巡回赛上多次获得亚军。可是自那以后,他却六次前往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迄今为止,派曼最引人骄傲的荣誉是他与老虎-伍兹保持着英国公开赛的纪录。他们俩都是英国公开赛历史上四轮总成绩最好的业余球手。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