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只想快乐一点点 球友谈打球涨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9:10  《高球先生》

  李先生(广东): 物价都在上涨,球会涨价也是正常的事情。但是服务能否相应提高我持怀疑态度。我还是喜欢性价比比较好的球场。我还是喜欢挑一些价格便宜的球场来打,太贵的,觉得不值的,除非应酬,否则不会去打。

  刘先生(北京):我希望2008年打球价格还是不要涨的好,呵呵,因为我认为打球价格和球场服务质量并没有什么联系。

  球友张明杰(广州):希望不要上涨更好了。其实涨了也对自己也没有多大的影响。照样打球娱乐。

  江先生:这些年来球场费用涨的比较快,其中以07年最为典型,主要是因为广州有2个关闭,南湖又正在重修,涨幅大小通常是球会根据情况定的,是否合理都不好谈,如果是太贵的球场自己会尽量少去,会多光顾一些比较实惠的球场。

  梁先生:球场价格要上涨就要合理,如果球场的质量比较高,涨价还可以接受,但是如果球场本来不怎么好,又在一味地涨价,这样势必会引起多数人的不满。还是希望不要涨价的好!

  李炜先生:我感觉2007明显涨得比2006年快,尤其是2007年10月份涨得多,球场表现比较明显,球具表现不太明显,主要是中间商利润比较大,这方面对自己的影响也比较小。球场方面球童球车涨价其实没有什么理由,但是涨得多的话消费自然就会减少,自己经营的球具整体价格也上升,毕竟是自己生产的商品,成本上升价格要上涨。

  沈浩鹏(上海):我始终觉得球场的价格应该更便宜。因为国内价格本身就比国外高…不过好像球场还很难盈利,所以会涨价。涨价对我的影响还是会有的,贵的球场去得会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