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一杆进洞可以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9:09  高尔夫星期三

  一杆进洞说神奇也不神奇,就是在100多码的距离挥杆让小白球进洞,但是,谁敢说自己一定能够让球一杆进洞?谁又能保证精彩的一杆进洞能够重来一次?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们总是希望好的东西能够重现,而一些比较有意思的一杆进洞还能不能重来,只能靠时间来检验了。

  年龄最老的一杆进洞

  2007年4月5日,美国加州一名102岁的婆婆麦克莱恩,在奇科市的比德韦尔市立高尔夫球场第4洞打出一杆入洞,创历来最大年纪打出该成绩的世界纪录。同时,这也是她超过70年的球龄中第一次一杆进洞,上一个如此长寿的一杆进洞者是来自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市的斯蒂尔森。也许时间才是真是公平的,对于那些还没有打出一杆进洞的朋友来说,争取多活的长一些,机会还是有的!

  年龄最小的一杆进洞

  住在英国哈金斯郡名叫哈金斯的英国小男孩在距离球洞105码(96米)处将球打进球洞。这一天,哈金斯4岁零198天。不过吉尼斯世界纪录告诉我们,此前,一名美国男孩也创造了一杆进洞,那位男孩当时的年纪为4岁零195天,恰好比哈金斯小3天。看来,如果自己一杆进洞没有机会了,也许下一代可能是这方面的天才。

   盲人的一杆进洞

  2007年8月19日,53岁的美国妇女谢拉·特鲁蒙德在宾夕法尼亚州高尔夫俱乐部,打出了一杆进洞的惊人成绩。要知道特鲁蒙德是一个双目失明的人,她也成为了迄今为止世界上首个完成一杆进洞的全盲女子高尔夫球员。在2003年世界盲人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以色列盲人高尔夫球手夏隆,在以色列凯萨里雅球场第15洞,也打出一杆进洞。运气就是这样不可琢磨的东西,一杆进洞和视力的好坏不是正相关啊。

   最疯狂的一杆进洞

  对于很多人来说,一生有一次一杆进洞就已经很难得了,可是有人打出这样的成绩就像吃饭喝水一样简单,2007年一个叫杰奎琳·加根的47岁美国妇女,在一年之内,打进16个一杆进洞,就不得不让人瞠目结舌了。其中80轮打出了10次,这样的概率按照专家说就相当于在50加仑的空气中找到一个特殊的分子一样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当然,这件事情在美国也引起了巨大的争论和关注,这是惊天谎言还是伟大的奇迹,也许上帝知道答案。

  最得不偿失的一杆进洞

  2007年1月份,中国台湾新竹一位王姓球友,很幸运地打出了一杆进洞,在短暂的欢呼之后,这名球友突然出现记忆力完全丧失的情形,经送医急救后,医师诊断为罕见的“暂时性全部失忆症”。一杆进洞是好事,可以喜极而泣,但是千万不要乐极生悲。

  最不可思议的一杆进洞

  让很多热爱高尔夫而且身体健全的人打出一杆进洞都是一件极难的事情,但是没有手臂一样可以一杆进洞,这多少就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了。吉姆·泰勒没有手臂,但他获得过8次一杆进洞的成绩,作为保险业的一名经理人,儿时重伤丧失了双臂。从此他装的是假肢,以钩代手。1986年,他开始挥杆,1989年第一次在华盛顿长景地区的高球果岭高球中心打出一杆进洞。从那以后,他又夺取过7次一杆进洞的成绩。

  最不可复制的一杆进洞

  白内障患者乔·格拉尼是美国佛罗里达州人,他在1992年做了白内障手术,7天后,在传统岭高尔夫球俱乐部的一次挥杆时,他取得了一杆进洞的好成绩,这是他高尔夫球生涯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令人惊奇的是几个星期以后,格拉尼又一次做了摘除左眼白内障的手术,又是在手术7天后,他再次取得一杆进洞的成绩。虽然一杆进洞很难复制,但是用摘除白内障的手术来复制还是太有难度了。

  一杆进洞小贴士:打进一杆进洞,庆祝难免,但是也不一定非要自己买单,其实保险公司早就有“一杆进洞险”为您保障。如果你打出一杆进洞,保险公司可以根据之前的约定赔付您相当的现金,这样既可以享受一杆进洞的快乐,又可以省掉一笔支出,可谓双喜临门。“一杆进洞险”一般是财险公司销售,而且往往并不单卖,一般与高尔夫球员综合险搭售,每次投保几百元就有可能获得数千元或者更高的赔付。

  (吴学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