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万球迷现场观摩比赛 百龄坛冠军杯赛空前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51  新浪体育
上万球迷现场观摩比赛百龄坛冠军杯赛空前成功



  新浪体育讯 各来世界各地的高球巨星,造就紧张刺激的比赛,让14,000名球迷在天朗气清的天气下,为首次举行的百龄坛冠军杯(Ballantine’s Championship)带来空前的成功。

  总奖金额高达200万欧元(290万美元)的百龄坛冠军杯,是欧巡赛首个在韩国举行的赛事,由北爱尔兰球星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勇夺冠军殊荣。

  麦克道维尔与印度球星辛格(Jeev Milkha Singh)在济州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周日(3月16日)的赛事中,最终以加洞赛分出胜负。麦克道维尔说:“赛事紧张刺激,让人拍案叫绝。品克斯的设计很精致,概念有着爱尔兰球场的影子,果岭很漂亮,我佷享受小白球在果岭上滚动,而且这里的天气怡人,感觉十分舒服,让我深刻难忘。”

  另外,两名备受球迷爱戴的名宿崔京周(KJ Choi)和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对赛事一样赞口不绝。特意从美国返回家乡韩国参赛的球星崔京周说道:“赛事的热闹气氛最让我感到难忘,不少球迷涌到现场观战,场内设施很先进,球场条件非常好。”

  来自爱尔兰的英国公开赛(British Open)得主哈灵顿对此表示同意,并说:“我看到这个赛事的优势,球会安排很好,我很喜欢这个比赛。”

  除了周五的赛事因为强劲的风势而须要延迟大概两个小时开赛外,整体来说赛事周期间的天气相当好。周日总决赛天气风和日丽,麦克道维尔和辛格同以七杆领先群雄,最后两人要在第三次的加洞赛中分胜负,麦克道维尔最后成功打出完美的小鸟称霸夺冠。

  百龄坛冠军杯主办方对赛事的圆满成功感到相当兴奋,赛事推广商Parallel Media Group的Martin Capstick说:“赛事得到球手、工作人员、球会和球迷的一致赞赏。”“一个首次举行的比赛,往往有很多改善的空间,今次更是欧巡赛首次在韩国举办的赛事,能够办得如此成功,我们感到相当高兴。”“赛事深受韩国球迷欢迎,让他们首次近距离欣赏各国球星的精湛球技,四天的赛事共吸引14,000名球迷入场,当中在总决赛一天便招来5,500名球迷,成绩令人鼓舞。”“我们将致力办好赛事,让2009年的百龄坛冠军杯更尽善尽美。”

  百龄坛为赛事最少三年的冠名赞助商,比赛得到欧巡赛、亚巡赛和韩国职巡赛的共同认可。Martin Capstick续称:“得到大家的支持和赞赏,我相信百龄坛冠军杯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小小)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龄坛冠军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