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高球皇帝的测评 维克利签名符合帕尔默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2:02  新浪体育
通过高球皇帝的测评维克利签名符合帕尔默要求



  新浪体育讯 星期一下午,波-维克利(Boo Weekley)在练习果岭上,当时他注意到一个小孩子在看他。随后这个孩子同他一起玩了30分钟,搞了一个竞赛。当他们的比赛完成时,波-维克利从球包中掏出一个小球,小心地在上边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真是糟糕,阿诺-帕尔默并不在旁边,没有看到这幅场景。不过高球皇帝一定会赞成波-维克利的行为的。

  上一周,阿诺-帕尔默主动给年轻人一些建议,该如何签自己的大名。

  “我不知道球员是怎么想的,特别是年轻球员,当他们被央求签名的时候,写下一些人们不认识的文字。”阿诺-帕尔默说,“好吧,谁知道写的是什么呢?为什么不花一点时间弄一弄签名呢?为什么不让签名更容易辨认呢?”

  阿诺-帕尔默说他总是能辨认出尼克劳斯和加里-普莱尔的签名。至于高球皇帝本人的签名,那就是体育运动中最容易辨认的字迹之一。

  “如果你要为人家签名,至少应该可以辨认,这样拿着签名的人才知道他们手头的签名到底是谁的。”阿诺-帕尔默说。

  波-维克利无疑通过了这个测试。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