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锦标赛与伍兹同一组 乌修仁背运后边还有背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南非约翰内斯堡到美国迈阿密,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在飞机上呆了好多个小时。当他下飞机之时,他却发现自己的高尔夫球杆不见了。这是他第二次到美国参加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丢球杆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

  星期二当WGC-CA锦标赛的分组表公布之时,路易-乌修仁才发现问题更大。南非人前两天将与老虎伍兹同组。“那应该很好玩。” 路易-乌修仁说,“可是我希望我的球杆能按时抵达。”

  当路易-乌修仁说这个话的时候,PING的代表史蒂夫-泽塔(Steve Zita)踩下了球车的刹车。如果路易-乌修仁的球杆遗失了,PING将为25岁的南非人重新做一套。史蒂夫-泽塔表示背包也会送到多拉来。

  史蒂夫-泽塔在想为什么这些事情要堆在这个时候发生。也许他应该叫“马克-卡鲁斯” (Marc Cayeux)。

  津巴布韦选手马克-卡鲁斯2005年在火石第一次参加美国的比赛。赛事开始前两周,他在烤架上烤伤了他的左手内侧。虽然马克-卡鲁斯应该退出比赛,但是他觉得自己不能错过这样一个参与高额奖金赛事的好机会。他运气好到家了,他前两轮也是分到老虎伍兹的一组中。

  路易-乌修仁星期天来到宾馆,他打开电视刚好看到老虎伍兹在湾丘第16洞比赛。南非人观看了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最后30分钟的比赛,包括老虎伍兹最后一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领先1杆取得胜利。

  “你绝不能打赌他丢掉那一推。” 路易-乌修仁说,“他是另外一种类型的选手。人们有时候说:运气轮流转。可我总是记得加里-普莱尔说过:你训练得越刻苦,你的运气也就越好。”

  那么他对蓝魔有什么期待吗?

  上一场路易-乌修仁与老虎伍兹同时参加的比赛是迪拜沙漠精英赛。在中东,老虎伍兹从落后4杆追起,后九洞打出31杆取得了胜利。

  “我需要专注于自己的赛事,因为整个过程中我都会观望他的。” 路易-乌修仁说,“我希望看一看他是如何应对的,那个水平应该是我们每个人都想达到的水平。”

      CA锦标赛前两轮分组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