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聚豪会九周年会员杯 新年首战差点赛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7:52  新浪体育
深圳聚豪会九周年会员杯新年首战差点赛圆满结束



  新浪体育讯 3月9日,迎来深圳聚豪会高尔夫球会今年第一站会员杯,这也是球会庆祝九周年开业的一场盛会。为引起各参赛球手对差点的重视,球会首次采用“差点赛”的模式。

  本次比赛球员的分数都十分接近,需要以洞数定胜负。经过一轮争夺战,男子组总杆冠军由蓝春潮先生以74杆夺得;女子组总杆冠军由谭亦晴小朋友以81杆夺得;李世荣先生、林宝良先生、马文驹先生分获净杆组的冠、亚、季军;球会还专门为九周年特设了净杆第9名,幸运得主是郭晓东先生获得。本次比赛还吸引了4位15岁以下的青少年,令人惊喜的是,他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除了谭亦晴小朋友获奖以外, 哥哥谭匡然小朋友获最近球洞奖, 而林子为小朋友获最远开球奖。我们相信,青少年将会成为明日高尔夫球的明星。在颁发奖项外, 更穿插了抽奖活动带动整个活动气氛。在此感谢高尔夫星期三、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对本次会员杯的鼎力赞助。

  至此, 3月份是聚豪会开业九周年,每位消费客人可参与惊喜连连抽奖活动,深圳聚豪会热情期待每一位宾客的光临。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