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不服不只辛格一人 尊尼获加赛大半选手腹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一周在湾丘俱乐部举行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最大新闻之一是:“铁人”维杰-辛格因为参加印度举行的尊尼获加精英赛,结果被放倒了好些天。

  “我努力吃干净的食物,喝瓶装水,结果没有用。”维杰-辛格说,“我感冒了,肚子疼痛。这两样事情都不是非常好。我星期一回家,四天下来寸步不离洗手间。我差不多是不得已休息的。”

  维杰-辛格因为生病瘦了18磅,他说自己都能见到肋骨了。斐济人并不是唯一的受害者。根据澳大利亚的媒体报道,百分之九十的参赛选手在印度逗留期间都遭遇了腹泻。事实上,在英语中有一个词组叫“Delhi belly”,专门指代这种水土不服的情况。看起来这真的不是什么特例。

  欧美选手到亚洲来比赛经常都会遭遇水土不服的情况,许多选手都忍受不住东南亚的酷热,可是大面积被放倒还是很少见的,特别考虑到尊尼获加精英赛由澳大利亚巡回赛、亚巡赛和欧巡赛联合认可,有不少选手来自亚洲本地。拿维杰-辛格来说,他有部分血统来自印度。

  无论如何,这样的情况不是第一次发生发生--想必也不是最后一次--因为一些选手提前已经做好了准备。澳大利亚媒体报道亚当-斯科特就带上了自己的厨师前往印度比赛。

  印度成为了高尔夫最新崛起的版图,今年已经举办了两场欧巡赛。在尊尼获加精英赛之前,印度名人赛已经举办完毕。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