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丘第三名是精神胜利 克里斯哥实现孩提时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8:14  新浪体育
湾丘第三名是精神胜利克里斯哥实现孩提时梦想



  新浪体育讯 星期天,当克里夫-克里斯哥(Cliff Kresge)从记分棚中出来的时候,你能听到球迷热烈的欢呼声。见到这副场景,你以为他一定赢得了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根本不是那回事。不过如果高尔夫中存在精神胜利的话,这一定是其中之一。奥兰多本地人从孩提是开始就入场了观看这场比赛,他最终以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了并列第三名。

  39岁的克里夫-克里斯哥赚到了301,600美元,他同时也实现了一个梦想:在家乡的比赛中冲击冠军。“当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到会是这一场比赛。” 克里夫-克里斯哥说,“可是真的很激动人心。”全天下来,朋友和家人星罗棋布在球场上。这里包括他的爸爸特里,妈妈戴尔。他们把克里夫-克里斯哥7岁的儿子梅森(Mason)也带到了球场上来。“这是美梦成为了现实,不仅对于克里夫来说是如此,对于我和他妈妈来说也是如此。”特里说,“我非常高兴,非常骄傲。”

  在八十年代,特里和戴尔每年都领着儿子到湾丘来观看比赛。他们观看比赛的时候,克里夫-克里斯哥总是忘不了带着笔记本收集签名,他获得的签名包括青木功(Isao Aoki)、雷蒙德-佛罗伊德(Raymond Floyd)、约翰-马哈菲(John Mahaffey)、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尼克劳斯、阿诺-帕尔默以及伍斯南。

  这么近距离地观看到这些伟大球员激发了克里夫-克里斯哥的热情,决心要掌握这门运动。后来在中学,在大学,克里夫-克里斯哥一直是学校中的明星球员。转为职业球员之后,克里夫-克里斯哥更多是一个拼搏者,而不是什么明星。他一直在挣扎,努力保持美巡赛参赛卡。现在他已经参加了145场美巡赛,可是直到星期天为止,他的最好表现仅仅是2002年BC公开赛并列第三名。那场比赛的含金量远不及阿诺-帕尔默邀请赛。

  星期天,克里夫-克里斯哥差一点单独拿到第三名。他在第10洞、第12洞、第14洞和第15洞都抓到了小鸟。第16洞11英尺的小鸟推涮洞而出了。可是对于18洞果岭后边的球迷来说,那是没有关系的。他们为他大声的欢呼,以至于一个赛事志愿者要叫这些球迷安静下来。“中佛罗里达大学最好的运动员!”一个球迷大叫道。当欢呼声停下来之后,克里夫-克里斯哥确保他为每个想要签名的人都签了名。最终一切事情都圆满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