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勃霍普精英赛东道换人 洛佩兹出局帕尔默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8:16  新浪体育
鲍勃霍普精英赛东道换人洛佩兹出局帕尔默上位



  新浪体育讯 如果细节问题能够敲定的话,阿诺-帕尔默有可能成为2009年鲍勃霍普精英赛的明星东道主,以庆祝赛事的50周年庆典。

  1960年,阿诺-帕尔默赢得了首届赛事,而1973年,他在该比赛中赢得了他第62个美巡赛冠军,也是最后一个冠军。鲍勃霍普精英赛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沙漠举行,所使用的四个球场中有三个都是由阿诺-帕尔默设计的。

  今年是阿诺-帕尔默邀请赛30周年庆典。这一场在奥兰多湾丘俱乐部举行的赛事可以说完全是由阿诺-帕尔默主导的,去年赛事的名字正式从湾丘邀请赛更名为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与之相对,高球皇帝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上的角色更多是礼节上的。

  “他不会参与实际的运作。”阿诺-帕尔默长期的公关经理道格-吉芬(Doc Giffin)说,“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也只是一锤子的买卖。这也是提议的内容。”

  过去两年,赛事的名字上都附有喜剧明星乔治-洛佩兹(George Lopez)的名字。可是《洛杉矶时报》报道赛事的官方网站已经把乔治-洛佩兹的名字删除了。明年他不会再担任赛事东道主。

  “阿诺-帕尔默是高尔夫的偶像,谁不尊敬他呢?” 乔治-洛佩兹对《洛杉矶时报》说,“我祝愿赛事交好运。”

  78岁的阿诺-帕尔默与鲍勃霍普精英赛有着长久的联系。他总共5次赢得这场比赛,分别是1960年、1962年、1968年、1971年和1973年。上了年纪,他也一直参与这场赛事,直到几年前他大幅裁减赛程,他才放弃这场职业/业余配对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