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肉搏”失利不乏信心 米哈辛百龄坛赛居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22:41  新浪体育
“贴身肉搏”失利不乏信心米哈辛百龄坛赛居次



  新浪体育讯 首届百龄坛冠军杯周日在济州岛的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对于最终的结果,恐怕没有谁会比米哈辛更加失望了。在经历了与麦克道维尔如同比洞赛般紧张激烈的“贴身肉搏”后,最终在延长赛第三洞,印度人败下阵来。

  在他看来,这个结果虽然遗憾,整个星期却是美好的。“整体而言我很享受这个星期的全过程。当然,比赛是为了获胜,但冠军却只有一个。麦克道维尔表现得真的很好。最后一洞,在我打出漂亮的一杆后,他可以顶住压力同样打出了精彩的一击,我想只有最棒的人才能获胜。”

  一场比赛结束了,人们总是会期待着更好的事情发生。下周,米哈辛将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多拉高尔夫度假村参加WGC-CA锦标赛。由于这个星期发挥出色,他的状态正佳,十分有利于下周取得好成绩。更多的,他会为一个月后的名人赛而加油。“我为当下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更会为将来竭尽所能。”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