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精英赛曾雅妮落后两杆 有望夺取LPGA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1:19  新浪体育
万事达精英赛曾雅妮落后两杆有望夺取LPGA首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墨西哥时间3月15日星期六,罗蕾娜-奥查娅(Lorena Ochoa)拼命打反击战,以便挽回万事达精英赛艰难的开局。在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之后,墨西哥明星落后领先者吴智英(Ji-Young Oh)11杆。

  罗蕾娜-奥查娅开局打出76杆,这是她将近一年来的最高杆数。星期六,情况得到了好转。

  “我对自己的一轮很满意。这是美好的一天。” 罗蕾娜-奥查娅在山势起伏的波斯克皇家乡村俱乐部(Bosque Real Country Club)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之后说。“我没有机会拿下许多小鸟,可是我明天仍旧想那样干。我并没有将取胜的欲望排出大脑。你绝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19岁的韩国选手吴智英已经在LPGA巡回赛度过了一个赛季,她抓到五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两轮成绩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吴智英取得万事达精英赛第二轮领先。

  “我喜欢这个球场。墨西哥的海拔高,因此当你击球的时候,小球飞得更远。”去年吴智英仅仅在萨弗维精英赛上杀入一次前十名:并列第六名。“我感觉很好。明天,我想我应该很享受比赛的。无论我取胜,又或者是获得第二名,我也不知道呢。”

  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也才19岁,她的最大理想是成为LPGA巡回赛最佳新人。星期六她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她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瑞典选手伊娃-达罗夫(Eva Dahllof)打出70杆之后,以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三位。首轮领先者吉尔-麦克吉尔(Jill McGill,73杆)以及韩国新人崔罗莲(Choi Na Yeon,66杆)以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四位。崔罗莲的66杆是当日最好成绩。

  去年通过资格学校获得参赛资格,曾雅妮今天抓到6只小鸟,可是也吞下3个柏忌。万事达精英赛还剩下一轮,曾雅妮把自己放到了夺冠的好位置上。

  曾雅妮今年已经参加了两场LPGA赛事,两站都在夏威夷。年度第一场比赛菲尔兹公开赛,她获得并列25名。第二站SBS公开赛,她拿到了并列第八名。目前她已经拿到了奖金33,974美元。

  罗蕾娜-奥查娅即将成为墨西哥的国家英雄,在波斯克皇家乡村俱乐部,数以百计的球迷蜿蜒站在球道两旁为她鼓掌、加油。

  70岁的莱瓦斯(Marcela Livas)从400英里之外赶过来观看罗蕾娜-奥查娅的比赛。“她真的值得人们景仰。她的力量,她的胜利,她的谦逊将墨西哥的国际地位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美国新人李焕熙(Hwanhee Lee)星期六在189码第七洞打出一杆进洞,这是LPGA巡回赛今年出现的第一个一杆进洞。李焕熙当时使用的是5号铁,不过她最终打出78杆,被淘汰出局。

  万事达精英赛的淘汰线为149杆,高于标准杆5杆。中国选手冯珊珊以一杆之差没能晋级。她两轮成绩为76-74。

浏览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