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雷斯奉劝好朋友改过 达利应该倾听逆耳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约翰-达利的朋友卡普雷斯在奥兰多时间3月13日说他希望约翰-达利可以听一听最近的一些批评之声,包括星期三他被取消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参赛资格所引发的批评。

  “可能会有两种结果。”卡普雷斯说,“他要嘛审视一下每个人都对他说了什么,然后说:‘他们也许是对的。’又或者他继续做他现在做的事情。

  “我并不是在批评约翰-达利。我想他的才华比巡回赛上85%的选手都要高。他只是需要找到一个人帮助他把这些才华发挥出来。我把他当作一个高尔夫球手,他应该可以比现在干得更好。”

  卡普雷斯说当他在练习场上观看约翰-达利击球时,觉得“他看上去就像尼克劳斯。”可是当约翰-达利下场的时候,“他瞧上去已经不是几年前的样子了,他的身体瞧上去也不相同了。”

  “当约翰在高尔夫球场上的时候,当他打球的时候,有些东西是缺失的。”卡普雷斯说,“如果他到湾丘来,打出一个好成绩,那可真是了不起。如果他能打出我昨天打出的65杆,那更是不得了。”

  卡普雷斯与挥杆教练哈蒙一起合作,他表示几周之前他已经知道哈蒙对约翰-达利已经丧失了耐心,因为约翰-达利太不负责任了。哈蒙本周宣布与约翰-达利断绝师徒关系,并且发表了言辞激励的评论。哈蒙说他给了约翰-达利最后的机会。

  上个星期举行的PODS坦帕湾锦标赛第一轮,约翰-达利叫坦帕湾海盗队教练乔恩-格鲁登(Jon Gruden)当他的球童。那场比赛被淘汰之后,约翰-达利没有去练球,而是呆在胡特斯的帐篷中与球迷一道玩乐。

  “嘿,我也喜欢热闹,可是我不会让一个从来没有给我背过球包的人(乔恩-格鲁登)在一场美巡赛中为我背包。”卡普雷斯说,“我不是批评乔恩-格鲁登,可是他真的不知道码数。我认为你在美巡赛上不需要做这样的事情。”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