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道维尔双柏忌毁好局 百龄坛龙虎硬仗不可避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22:21  新浪体育
麦克道维尔双柏忌毁好局百龄坛龙虎硬仗不可避免



  新浪体育讯 麦克道维尔与米哈辛在百龄坛冠军杯的第三天赛事中,双双跻身领先榜首,紧张刺激的赛事明天将进入总决赛日。

  来自北爱尔兰的麦克道尔在韩国济州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赛事中,在最后一洞失误打出双柏忌,让印度的米哈辛有机可乘追上,两人同以低标准杆18杆共198杆,双双成为榜首人马。二人将于明日与落后4杆的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力争总奖金额达200万欧元(290万美元)的桂冠。

  麦克道维尔今天打出低标准杆6杆共66杆完赛,但在最后第18洞的4杆洞中有点失手,他表现得有点失望,他期望能取得欧巡赛的第三项冠军,说道:“我很了解辛格,纵然我与他有一两杆的距离,他也会是我夺冠的强劲对手。相信明天的龙虎斗将是一场硬仗。”

  麦克道维尔在12个赛事中共赢得6个殊荣,平均杆数为69.6杆,表现不逊于唐纳德(Luke Donald)和泰格伍兹(Tiger Woods)。

  米哈辛今天打出共64杆,打平麦克道维尔在周五打出的球场纪录。米哈辛说:“我们各自都发挥得很好,我取得9只小鸟,没有一只柏忌,而他则在比赛初期取得较多小鸟,我努力从后赶上,总括今天的天气不错,满意自己的发挥。”

  至于爱尔兰球星麦克金尼今天打出共67杆,以总低标准杆14杆的表现稍后落后,但仍以一杆之差领先瑞典的艾德佛斯(Johan Edfors)(69杆)。

  同样来自爱尔兰的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68杆)、澳洲的韦伯(Kane Webber)(65杆)则打出低标准杆12杆的成绩,抛离美藉韩裔的金河珍(Anthony Kim)(69杆)和阿根廷的卡尼特(Ariel Canete)(67杆)

  百龄坛冠军杯由欧巡赛、亚巡赛和韩国职巡赛共同认可。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