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日巡赛次站开局喜人 争取回国之前拿下一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本周张娜进入了2008年日巡赛的第二场比赛,在阿柯迪亚女子高球赛的第一轮比赛中,张娜发挥出色打出低标准杆2杆70杆成绩,排在并列第八的位置,对于张娜和魏教练来说这是一个喜人的开局。

  第一轮张娜抓下了五只鸟,吞下了三个柏忌,三个柏忌是魏教练意料之外的,“今天张娜的木杆发挥得非常好,每次都是非常笔直的功上了球道,但是这三个洞都是意料之外的,都进入了沙坑,当然这也是新的木杆适应所必需的一个阶段,但是这三个柏忌起码有两个应该是拿下par或者小鸟,特别是第二洞,在成功地从沙坑救出来之后应该可以拿鸟的,很遗憾没有抓鸟成功。”魏教练说。

  上周张娜在冲绳高球赛上所用的杆在本周已经全部换掉,“上周那套杆是我们在去年年底测试时候定下来的杆,当时张娜的状态是最差的时候,所以那套杆的软硬度在当时来说很适应,但是现在随着张娜状态的恢复,那套杆已经不适应了,所以本周在赞助商的努力下,我们都换成了钢身杆。”在配对赛之前才拿到这套全新钢身杆的张娜在没有进行全面练习的情况下就打出了低标准杆的成绩令魏教练也十分的惊讶,“这套杆来得有点晚,但是第一次使用的效果非常好,在配对赛上我们用这套杆拿了第一,所以这是让我和张娜最高兴的事情。”

  去年张娜和魏教练两次在宫崎县参加比赛,两次被淘汰,而本周魏教练表示目标不仅仅是晋级,“去年两次在这里比赛两次都没有晋级,本周我们希望不但要晋级希望有更大的突破,而且这套新杆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

  明天将进入比赛的第二回合,“明天就是稳定发挥,-2是最低的目标,后天要冲一下,如果能够拿到冠军这是最好的结果。”这场比赛之后张娜再参加一场比赛就可以回到国内,“张娜现在心态很好,因为参加完下一场比赛就可以回家了,但是我对她的希望是能够在回家之前拿到一个冠军,当然这也要看具体情况。”

    宫崎站首轮 张娜70杆冲进前十

  (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