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关注欧米茄中国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8:45  新浪体育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关注欧米茄中国巡回赛



  新浪体育讯 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举办以来已经吸引了众多国外媒体的关注。2007年,美国自由作家丹(Dan Washburn)跟踪采访了整个赛季的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其关于巡回赛的系列报道引起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极大兴趣。

  NBC电视网驻北京工作组来到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现场,采访球员、赛事官员,制作关于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以及高尔夫在中国发展的专题片。

  在NBC采访的球员中包括之前做过球会保安的周训书:“今年一月NBC节目组联系我,打算二月来重庆采访。但是因为那个时侯南方正是雪灾,知道我三月要在广州打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就约在了现在。”广州锦标赛第一轮,周训书打出71杆。第一次有摄像机专门来拍自己,周训书只笑笑说,“我第1洞开球时,知道摄像机在拍我,还真有点紧张。”

  老将张连伟、九龙湖球会执行董事方彦、世界体育集团东亚区总裁穆礼杰接受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采访, “节目的主题和焦点是球员本身以及迅速发展的中国高尔夫。”

  NBC全球新闻亚洲部高级记者马克•穆勒表示,“我们的新闻不是局限在体育运动,最主要的是想展示人们的精神风貌以及这个巡回赛为他们创造了怎么样的机会。高尔夫在中国还是在婴儿期,但我们很欣赏。” 穆勒说。

  “由于高尔夫在中国仍然比较新的运动、巡回赛也比较年轻,许多球员们都是来自各行各业,不是从小就开始接触高尔夫。比如一些球员之前是武术教练、杂技演员、划艇运动员等等,很令人吃惊。”

  该节目将于下周在NBC电视网晚间新闻中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