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品克斯狂风大作 百龄坛冠军杯晋级战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0:02  新浪体育
济州岛品克斯狂风大作百龄坛冠军杯晋级战推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原定于当地时间7点15分(北京时间6点15分)开始的百龄坛冠军杯晋级轮,由于天气原因被迫推迟至9点30分(北京时间8点15分)举行。

  据欧巡赛天气预报专员介绍,早上来到球场时,风速达到35英里/小时,球放在果岭上不能停球,所以决定推迟比赛。现在,韩国济州岛的风势已经有所缓和,比赛于当地时间9点30分准时开球。

  目前,中国球员梁文冲、尚磊已经开始比赛。梁文冲于当地时间10点10分(北京时间9点10分)与印度名将兰德哈瓦、北爱尔兰小将麦克考瑞同组从第10洞出发,目前完成两个洞,本轮成绩暂为-1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3杆。

  尚磊则于10点20分(北京时间9点20分)与意大利球手莫利纳瑞、阿根廷球员艾克尼奎同组从第一洞出发,目前完成两个洞,本轮成绩为+2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

  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芬兰选手米科-艾龙能(Mikko Ilonen)与澳洲选手托尼-卡罗兰(Tony Carolan)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一杆优势并列领先,爱尔兰选手麦克金尼、日本选手片山晋吴和印度名将米哈辛等10名选手并列第3位。

  中国选手梁文冲昨天打出76杆(+4),共吞下5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和抓获3只小鸟,并列排在第115位;尚磊首轮成绩74杆,排在并列第98位。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