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遭遇坠车事故 米哈辛借好成绩否极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幸的人不会总是不幸。

  上周马来西亚公开赛配对赛,印度名将米哈辛“不慎落马”(从撞树的球车上摔下)。意外事故不仅导致其受伤,而且还让米哈辛以一杆之差提前出局。自那之后,米哈辛一直不太顺利。

  回忆起上周的事故,米哈辛还是有些后怕,“当时,我们看到前方有树,于是我告诉球童刹车,但他却错踩在加速器上。我们的车撞上了棕榈树,我的头撞上了车前的挡风板,幸亏挡风板是塑料而不是玻璃的,否则后果难以想象”。

  撞上棕榈树后,米哈辛乘坐的球车发生了侧翻,“我尽力支持自己的平衡,手腕因此受力太多了”,米哈辛回忆道,“当时出现在我脑子里的只有一个想法:名人赛会因此受到影响么?”

  后来,米哈辛被送到医院检查,医生告诉他手腕问题不大,但是头的情况不太好。经过24小时的监护,米哈辛的伤势得到了控制。

  “可能是受到惊吓,免疫力下降。之后,我得的感冒,直到现在还是不太舒服,真希望能够早日摆脱厄运”,米哈辛表示。上周是不愉快的一周,这周则是新的开始。

  对于今天落后一杆的领先位置,米哈辛表示赛前并没有多想,“我只是尽力稳住,只想早点完成第一天的比赛,希望厄运早点过去,好运快点到来” 。

  米哈辛是否能够真的否极泰来,我们还需要看他后面三天的表现。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