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济州风恶传品味玄机 麦克道维尔一杆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5:16  新浪体育
不惧济州风恶传品味玄机麦克道维尔一杆落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百龄坛冠军杯首轮正在韩国济洲岛品克斯球场进行,芬兰选手艾龙能打出67杆,单独会馆领先。北爱尔兰球员麦克道维尔、印度球员米哈辛、日本选手片山晋吴等打出68杆,暂时落后一杆。

  早上7点35分,麦克道维尔与丹麦名将比约恩、泰国球员米莎瓦同组从第10洞出发,全轮共拿下6只小鸟,吞下2只柏忌。

  在没有风的情况下,品克斯球场绝对是大炮手的天堂。少了长草的阻碍,球员便可以抡起一号木肆无忌惮的“狂轰”。首轮过后,麦克道维尔感受到了品克斯对于大炮手的厚爱,也似乎找到了在品克斯得分的玄机。“看上去球道似乎加宽了70码,让我开球没有一点压力。但越接近果岭越要小心,旗位并不难,处理好推杆应该有很多得分机会。” 

  在第9洞(最后一洞,帕5),麦克道维尔开杆将球安全送上球道,用5号木进攻果岭,小白球越过果岭落在果岭后方的位置,救球切上果岭距洞10英尺的位置,一推进洞,以收获小鸟结束首轮。

  相比于前两周的推杆,麦克道维尔很满意今天的表现。“在前两周的比赛中,我从开球到攻上果岭都很顺利,但是推杆不尽如人意,所以成绩不太理想”,麦克道维尔表示。在上周马来西亚公开赛中,麦克道维尔以6杆之差,并列17位。

  连着三周征战亚洲,麦克道维尔曾在赛程中把三站赛事定位今年的“冲冠赛事”。之前在印度、马来西亚希望落空,麦克道维尔希望本周能够如愿。

  谈到对亚洲的印象,麦克道维尔表示,“去年之前,我很少来亚洲比赛,对这边的感觉只有神秘。当我真正体验到亚洲各地的风土人情后,我才觉得这些都是迟来的惊喜。”

  赛前,麦克道维尔听说了很多关于“济州风”恶传。但真正在25英里/小时的风中打过一轮后,这位北爱尔兰人则有更积极的看法,“大风会让组委会更仁慈的考虑旗位设置,而且大风会让选手成为想象力无限的思想者”。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