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客人爱犬“球童” 球场员工被判五年有期徒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19  《高球先生》

  43岁的尼尔森-多明哥(Nelson Domingo)和58岁的萨特尼诺-帕尔汀(Saturnino Palting)麻烦不小,因为偷盗客人的爱犬,捆绑到附近区域屠杀,并大啖狗肉,他们丢掉了高尔夫球场的工作,现在他们正面临偷盗罪及虐待动物罪两项罪名的指控。

  被屠杀的那只狗8个月大,是德国牧羊犬与拉布拉多猎狗(Labrador)的杂交,名叫“球童”。12月16日,上述两名球场的员工在收工之后把它带走。俱乐部允许“球童”的存在,根据它的主人弗兰克-曼奴玛(Frank Manuma)说,“球童”是他家庭的重要一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