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达利缺席帕尔默配对赛 参赛资格可能被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约翰-达利没有参加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他很有可能因为这个原因被取消参赛资格。

  约翰-达利两年前失去美巡赛参赛卡以来一直凭借外卡参赛。他是获得赞助商外卡参加湾丘比赛的。根据美巡赛的规定,无论是谁,只要没有正当理由缺席职业/业余配对赛,其参赛资格都会被取消。约翰-达利的经纪人没有出现解释出了什么状况。

  如果约翰-达利真的被取消了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参赛资格,他算是倒霉到家了。因为一天前,布奇-哈蒙刚刚宣布与约翰-达利分手,不再担任他的挥杆教练。布奇-哈蒙指出分手的原因是:约翰-达利花天酒地,不把高尔夫作为第一要务。

  约翰-达利上一周在PODS坦帕湾锦标赛的表现是刺激布奇-哈蒙提出分手的导火索。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