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演员拿虐鹰球员开涮 所属球包网上五美元起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虐鹰杀鹰球员曾经用过的高尔夫球包被放到EBay网上拍卖,其部分收益将捐献给奥特朋社团(Audubon Society)。

  崔普-埃森奥尔(Tripp Isenhour)是一个纳信怀德巡回赛球员,他被控以两项罪名,因为他用高尔夫击死了一头赤肩鹰。37岁的马特-奥门(Matt Allmen)来自谢尔曼-奥克斯(Sherman Oaks),在互联网上发起一项拍卖,他希望将所得的一半捐献给慈善机构。“我的第一选择是奥特朋社团。”马特-奥门说。

  马特-奥门是一名特技演员,他能打出80多杆。马特-奥门表示他拥有这个球包至少有六年时间了,他朋友的兄弟住在奥兰多,崔普-埃森奥尔的隔壁。是这个朋友的兄弟把球包给马特-奥门的。

  这个球包一直放在门外,就像垃圾桶一样没人搭理。崔普-埃森奥尔的名字粘在球包的前边。

  马特-奥门不知道球包的价值几何。“有时候,奇怪的事情会猛然发生。有时候,酷的事情就摆在那里。”

  马特-奥门的起拍价格5美元到星期一中午仍然没有人回应。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