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崔京周“无情” 哈灵顿:有风助力胜算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13  新浪体育
评价崔京周“无情”哈灵顿:有风助力胜算更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首届百龄坛冠军杯将于明日在韩国济州岛品克斯球场正式开杆,赛事总奖金200万欧元,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132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

  经过两天的试场,首次来到韩国济州岛参赛的哈灵顿对于品克斯高尔夫球场偏爱有佳。不是因为球场风景怡人、果岭诡异,而是因为球场捉摸不定的风将会带给他夺冠的良机。

  “离果岭越近,你就越能感受到它的威胁”,哈灵顿说道。首届百龄坛冠军杯是百龄坛首次赞助欧巡赛的大手笔,同时也是欧巡赛首次落户韩国举行。此次承办赛事的品克斯高尔夫球场赛前曾被修葺一新,以更具难度的设计迎接众多世界高手的挑战。除了球场的调整,济州岛多变的天气也将考验大赛选手。“作为职业球手,每周都要换新的球场比赛,我们已经习惯了外界环境的变化。当然关于风的对抗,我想更多的经验来自于家乡爱尔兰”,哈灵顿表示,“说实话,我还是比赛期间有风助力,如果这样的话,我想胜算会更大”。

  赛前,哈灵顿曾休整了两周,专门做挥杆的练习。“球员都希望拥有完美的挥杆,前一段时间专注于挥杆的练习,赛后的五周就开始着重为名人赛准备了”,哈灵顿表示。年度首长大满贯美国名人赛将于4月在奥古斯塔举行。去年,哈灵顿赢得四大满贯之一英国公开赛,而在他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未能有欧洲选手拿下该项赛事的冠军。对此,哈灵顿表示,“80年代中期、90年代初期,欧洲拥有世界最好的球员。在那之后,虽然我们没有赢得大满贯,但我相信欧洲选手会越来越强大。”

  除了论及大满贯,擅谈的哈灵顿还谈到了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与世界排名第五崔京周。“形容崔京周最好的两个字就是无情,他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事情,非常自信。我则不同,我会观察所有优秀的选手,希望学到他们长处”,哈灵顿表示。对于中国选手梁文冲,哈灵顿认为梁文冲非常努力,而且很聪明,比赛的质量很高,“我们曾一起打过几场球,他很踏实,一定会有光明的未来”。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