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S锦标赛第三轮补赛 辛克维持住领先胜率增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佛罗里达时间3月9日星期日上午,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和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在清冷的天气下连续打出三个帕,这意味着斯图尔特-辛克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维持了PODS坦帕湾锦标赛两杆领先。

  在一场两度遭到雨水推迟的比赛中,斯图尔特-辛克星期六在接近黑暗的光线下完成了28洞的最后一个洞,因为他不想今天再回来比赛。在第18洞,美国人打出了第三轮唯一的一个柏忌,以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完成比赛,三轮总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5杆。这是八年来因斯布鲁克54洞的最高领先杆数。

  当比赛因为夜色中断的时候,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和比利-梅费尔位于第16洞,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他们星期天上午重新回来比赛,在温度只有几摄氏度的天气下征战,十分高兴自己并没有丢失领地。布兰德-斯勒德克尔不得不拿下6英尺推杆,避免在第16洞出现三推。在第17洞和第18洞的沙坑中,他营救起了标准杆。比利-梅费尔在第16洞的长草中一切一推,虽然进入第18洞球道沙坑,但是就在该洞拿下了标准杆。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以73杆完成第三轮,而比利-梅费尔打出了71杆。两位选手三轮的成绩皆为210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们与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69杆)一道位于并列第二位。

  卫冕冠军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也拿到了两个帕,打出73杆。他三轮总成绩为212杆,低于标准杆1杆。包括他在内,仅仅只有9名选手在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

  “当我开始今年的时候,我真的希望经常把自己放到冠军圈子中,让我有机会迎接一些好事情。”30岁的斯图尔特-辛克说,“每一次当我进入这样一个位置时,我还没有真正学会如何直面艰险。我拥有过不少机会,可是我却放走了一些。

  “我觉得自己真的应该迎来一些好事情了。我等待着大量的冠军涌来。”

  上一次夺冠在2004年WGC-NEC邀请赛上,斯图尔特-辛克8次拿到54洞领先,可是仅仅一次获得胜利。然而过去六届PODS坦帕湾锦标赛冠军都是54洞领先者。

  “我需要继续前进。” 斯图尔特-辛克说,“我的目标是让别人没有机会。我能做的全部是控制好自己。”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