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出生搞乱比赛计划 奥格维坦帕终于告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佛罗里达时间3月8日星期六,澳大利亚选手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在恶劣的环境中冲上PODS坦帕湾锦标赛领先榜前列之后,心情很好,乐观向上。

  在强烈的大风中,杰夫-奥格维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会馆领先者美国选手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之后,与另外两位没有完成比赛的选手一道并列第二位。星期六,澳大利亚人获得了今年第一个美巡赛晋级。

  “当比赛像这样艰难的时候,你需要打得恰如其分。”200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在三轮打出210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说,“我今天打得恰如其分。真的很好。”

  在充满挑战的铜斑蛇球场上,星期六的大风风速最高时达到了70公里/小时,杰夫-奥格维表示他愿意接受在标准杆附近的任何杆数,因此低于标准杆真的是一个奖励。

  “我想昨天真的非常艰难,可是我想今天也许更艰难。”杰夫-奥格维补充说,“我打出了许多好杆。我也打出了一、两杆坏杆。当我打得不好的时候,我大部分时候都能一切一推拿下。

  “我实际上是拥有一些机会的。在这里要拿下推杆是非常艰难的,因为在侧风的情况下,这里有非常多转折。”

  杰夫-奥格维的69杆包括三只小鸟和一个柏忌。他真的很高兴星期六能获得今年第一个晋级--第二轮因为恶劣天气推迟到星期六才完成,淘汰线最终确定在高于标准杆3杆。

  “今年一开始,我可生疏了。”杰夫-奥格维在别克邀请赛、FBR凤凰城公开赛和北方信托公开赛上都没有获得晋级。“可是今年的休赛期,我过得很愉快,真的很愉快。元月2日,我的孩子降生了。你可不是每天都会有一个孩子的。”

  杰夫-奥格维的第二孩子是个儿子,名字叫贾斯伯-迈克尔(Jasper Michael)。他还有一个17个月大的女儿:菲比-伊莉莎白(Phoebe Elizabeth)。

  “因此球杆放到柜子里有好长时间。我花了比想象长得多的时间才清除干净生疏。”杰夫-奥格维说,“一些人知道如何做。今年我做得不够好。”

  铜斑蛇球场标准杆71杆,以狭窄的球道和小小的果岭闻名,在平静天气下惩罚性已经非常强了,它为澳大利亚人提供了一个极端考验自己技术的机会。

  “真的很开心比赛非常艰难。”30岁的阿德莱德人说,“当比赛艰难,你打得好的时候,你知道自己的生疏已经没有了。这并不容易。有时候,比赛条件容易,你很容易自欺欺人地以为自己过关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