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S锦标赛突然转运 老虎没在辛克试图称王称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佛罗里达时间3月8日星期六,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在猛烈的大风中突然转运,连续抓住3只小鸟,在PODS坦帕湾锦标赛第三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这个成绩很有可能把他放入最后一组中。更好的消息是:老虎伍兹这个星期休息。

  落后4杆,斯图尔特-辛克在五个洞的区间里突然变为领先2杆,尽管大风的风速有30英里/小时,温度下降到了十几度。直到最后一洞,美国人才出现第一个柏忌。那个时候天色已经昏暗,他没能上第18洞果岭。

  即便如此,斯图尔特-辛克三轮下来仍取得208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美国公开赛前冠军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澳大利亚人第三轮也交回来69杆。

  斯图尔特-辛克进入了别克邀请赛最后一组,可是落后老虎伍兹的杆数有8杆。四个美巡赛冠军得主也进入了WGC-世界比洞赛最后一场比赛。在那个36洞的决赛中,老虎伍兹赢8洞剩7洞打败了他。

  事实上,斯图尔特-辛克还没有获得PODS坦帕湾锦标赛的54洞领先。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上午在最后一洞切球进洞射下小鸟,以一杆优势领先第二轮。第三轮第七洞,他抓到小鸟之后,领先杆数达到了4杆。接下来在第八洞,他又有一个12英尺的小鸟推。

  可是那一洞他却三推打出柏忌,在丢杆的同时他的火爆也消失了。在随后的五个洞里,他又丢了三杆。当第三轮中断的时候,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处于第16洞的球道上,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

  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的成绩也是低于标准杆3杆,同样也位于第16洞。除此之外,还有另外四位选手没有完成第三轮,他们将于星期日早上回来补赛。希望那个时候大风不会吹弯50英尺的松树,就像星期六这样。星期六也许是今年最艰难的日子。

  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和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双双打出71杆,总成绩为211杆,低于标准杆2杆。仅仅只有9名选手的成绩在标准杆之下,其中包括卫冕冠军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还有两洞完成比赛,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很高兴自己至少还有机会。“我很失望在三杆洞出现的三推。它们都很愚蠢,是非常笨拙的错误,可是这样的事情难以避免。”布兰德-斯勒德克尔说,“你需要保持耐心。我仍旧处于领先群。”

  星期六,斯图尔特-辛克打了28洞,没有一个洞是轻松的。从黎明开始,大风就在呼啸,直到日光消失,它仍旧不消停。大风如此猛烈,以至于第一轮选手可以用9号铁进攻18洞果岭,在星期六却不得不掏出3号铁。

  第二轮平均杆数为74.5杆。一旦淘汰线制定--无论如何是第一条淘汰线--整个阵容第三轮的平均杆数就向74杆靠近。

  79位选手获得了晋级,这让美巡赛晋级新规修订版开始生效。因为晋级的人数超过了78人,第三轮过后,仅仅只有排名前70位选手及平手可以进入第四轮。这也就是所谓的第二条淘汰线。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