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抢华盛顿一口饭 国会乡村劝谕伍兹赛事搬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会乡村俱乐部官员劝谕老虎伍兹基金会在2010年和2011年将AT&T全国锦标赛搬出华盛顿市场,以便2011年美国公开赛在这个贝塞斯达(Bethesda)高尔夫球场举行的时候,可以令公司赞助最大化。

  去年七月份,老虎伍兹基金会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主办了首届赛事,目前他们正在考虑2010年和2011年赛事举办地。国会乡村俱乐部的几位消息人士表示老虎伍兹基金会已经和费城郊外的亚伦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Aronimink Golf Club)进行了磋商。这条消息得到了《费城问询报》(Philadelphia Enquirer)的证实。

  “我知道他们正在寻求各种可能性。”国会乡村俱乐部总裁布雷特-哈特(Brett Hart)当地时间3月6日说。他同时补充说AT&T全国锦标赛搬出华盛顿对于老虎伍兹基金会来说是恰当的,同时对国会乡村俱乐部来说也很好。“我们听说亚伦尼米克是几个备选的球会之一。”布雷特-哈特说,“这符合每个人的最大利益,原因有很多……财务方面的,公司赞助方面的。我们举办美国公开赛并不会屈从于金钱。可是我们都同意如果那两年他们寻找这个市场以外的地方,或许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好事情。”

  老虎伍兹的赛事计划于7月4日那一周举行,而美国公开赛的举办时间总是安排在六月中旬,传统上在父亲节当日结束。这意味着如果老虎伍兹的赛事2011年继续留在华盛顿举办的话,两场在同一区域举办的赛事间隔时间不到三个星期。不过话又说回来,1997年,坚倍公开赛在国会乡村俱乐部美国公开赛前一周进行,结果仍然有大群的观众前来观看比赛,而从财务的角度来看,那一届比赛对于俱乐部以及美国高尔夫协会来说都是丰硕的。

  国会乡村俱乐部的另外一个消息人士表示美巡赛仍旧在劝说老虎伍兹基金会,2010年和2011年在改建过的艾文内尔TPC球场举行。那个俱乐部距离国会乡村俱乐部一英里远,所有人是美巡赛,自从1987年开始一直是华盛顿美巡赛的举办地。艾文内尔花了2400万美元整修球场和会馆,估计将于11月份完工。

  “对于职业球员来说,那会有很大的不同。”艾文内尔总经理麦克-苏利文(Mike Sullivan)说,“对于我们来说能让伍兹的赛事在这里举行是一个理想的结果。我们希望举办那一场比赛。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有好好准备。”

  老虎伍兹从来没有参加过艾文内尔举行的美巡赛。国会乡村俱乐部的另外一个消息人士表示老虎伍兹听到了许多关于球场的负面消息。“他甚至不会前去看一下。我想他是不愿意在那里比赛的。”麦克-苏利文证实老虎伍兹从来没有拜访过艾文内尔,可是他同时说:“一旦我们把草铺好,或许我们能劝说他到这里来逛一下。那个时候他的观念或许会发生转变。”

  老虎伍兹赛事的其他选择还包括盖恩斯维尔(Gainesville)的罗伯特-特伦-琼斯高尔夫俱乐部(Robert Trent Jones Golf Club)和巴尔的摩郊外的石窟山谷(Caves Valley)。

  老虎伍兹中心基金会总裁及AT&T全国锦标赛赛事总监格雷格-麦克拉夫林(Greg McLaughlin)说:“我们将探寻所有可能性,以便令赛事和慈善机构的受益最大化。目前,最终的决定还没有做出。”

  格雷格-麦克拉夫林拒绝对亚伦尼米克和其他可能的场地进行评价,可是他同时表示老虎伍兹希望国会乡村俱乐部在举办完美国公开赛之后能成为赛事的永久举办地,无论2010年和2011年赛事在哪里举办都好。

  今年AT&T全国锦标赛将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举行,2009年同样也是的。明年的比赛结束之后,国会乡村俱乐部将对蓝色球场的果岭进行大规模的整修。这是老虎伍兹的赛事2010年不能在这里举行的主要原因。

  “毫无疑问,AT&T全国锦标赛对华盛顿具有承诺。”格雷格-麦克拉夫林说,“我们承诺要不断发展我们在华盛顿社区的赛事以及基金会。从长期来说我们绝不会放弃这一点。”

  亚伦尼米克总经理迪克-诺曼(Dick Naumann)拒绝评论俱乐部对举办老虎伍兹赛事的兴趣。可是《费城问询报》就援引俱乐部内部人士的话说:亚伦尼米克举办老虎伍兹赛事“看上去是非常受欢迎的。”

  根据该报的报道,俱乐部已经从汤姆-弗奇奥(Tom Fazio)的设计团队中找来了一个顾问,决定将7,152码,标准杆70杆的球场增长到7,500码,以迎接美巡赛的到来。

  《费城问询报》另外还报道老虎伍兹基金会的官员几个月前拜访了俱乐部,而俱乐部官员12月份飞到加利福尼亚州,出席老虎伍兹做东的另外一个赛事:Target世界挑战赛。他们与老虎伍兹和格雷格-麦克拉夫林讨论过暂时把赛事带到费城去,因为目前该地区并没有美巡赛举行。

  亚伦尼米克距离费城的市中心大约20英里远。俱乐部1896年成立,自从1928年一直位于牛顿广场。1962年美国PGA锦标赛和2003年美国常青PGA锦标赛都曾在该球场举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