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百龄坛冠军杯 蒙蒂赴美寻求杀入世界前五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蒙格玛利下一周将前往美国佛罗里达,而不是韩国,因为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为他预留了一个席位。

  八个欧巡赛奖金王得主原本计划前往济州岛参加百龄坛冠军杯,随后再飞到迈阿密,参加之后一周的WGC-CA锦标赛。

  总奖金260万美元的百龄坛冠军杯是第一场在韩国举行的欧巡赛,具有历史意义。可是蒙格玛利就计划裁剪这样一个庞大的旅行计划,决定未来两周都呆在美国的东岸,以便能从世界排名第59位上升到世界排名前50位。只有通过这条途径,苏格兰人才能进入下个月举行的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

  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奖金更高达到550万美元,世界排名积分也更多,可是相应的,竞争也更加激烈。老虎伍兹将力图在那场比赛中实现七连胜。世界第一的夺冠呼声像以前一样,非常高,特别是在湾丘俱乐部。2000年到2003年,他曾连续四次在这里赢得阿诺-帕尔默邀请赛。

  世界排名第二和第三的选手米克尔森、埃尔斯也进入了阵容。至于欧洲方面就包括了李-韦斯特伍德、卢克-唐纳德、保尔特、加西亚以及德国新星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等选手。今年马丁-凯梅尔夺取了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随后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尾随老虎伍兹,获得亚军,目前的世界排名22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