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等待出战墨西哥 父亲分析前两场不佳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4-16日,LPGA本赛季的第四站将在墨西哥城Bosque Real乡村俱乐部进行。中国小将冯珊珊,正在美国等待赴墨西哥的签证。如果签证顺利,她将去墨西哥完成新人年的第三次亮相;否则将继续调整一周,等待参加接下来的萨费维国际赛。

  在夏威夷两场比赛打响新赛季之后,近两周的LPGA处于间歇期。没比赛的冯珊珊,在奥兰多跟着教练加里-盖瑞调整动作、为之后的赛季准备。而前两场比赛,珊珊都没有获得晋级。对此,珊珊父亲、广州高协秘书长冯雄表示“我们都有心理准备,她一开始会打不好。毕竟回国之后,大家给了珊珊很大的期望,她自己压力不小,而且回去后没有太多时间调整动作,马上进入正赛,多少有些变形。”

  而且,LPGA高手如云,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周围都是强敌,18岁的冯珊珊适应起来难免需要一个过程。参加的两场比赛,打过的四轮球,冯珊珊分别是72-79杆,76-70杆。从其中,不难看出她在经过一些心理压力的波动之后,最后的心态在慢慢调整过来。

  “其实,当时她也一直是在救球,推杆是26推,很多个洞都是一切一推,”冯雄说起夏威夷公开赛第二轮,珊珊打出的 70杆那个红字,“最近,她的铁杆不好,也会有很大影响。但这个应该问题不大,相信经过一段时间调整,珊珊会慢慢好起来。”

  接下来,LPGA将迎来一个小高潮,每周都有比赛,持续到5月的第二周。而我们希望性格坚定、乐观的冯珊珊能尽快适应新赛场,在美国打出自己的水平。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