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高尔夫奖揭晓 聋人李承收获亚洲新秀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38  新浪体育
尊尼获加高尔夫奖揭晓聋人李承收获亚洲新秀奖



  新浪体育讯 (2008年3月2日)畅销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颁发的、在高尔夫球坛享有盛誉的尊尼获加“Keep Walking永远向前”高尔夫奖昨晚在印度新德里的尊尼获加精英赛晚宴上揭晓。

  天生失聪的韩国选手李承获从世界排名第五的亚当·斯科特手中接过了尊尼获加“Keep Walking亚洲最佳新秀”奖杯,阿根廷新秀安地列斯·罗梅洛(Andreas Romero)则获得了尊尼获加“Keep Walking年度最佳新秀”奖。在最为引人注目的“Keep Walking年度亚洲最佳球员”奖的争夺上,另一名韩国名将崔京周凭借去年两夺美巡赛的优异表现,第二次获得此项殊荣。

  尊尼获加“Keep Walking永远向前”高尔夫奖创立于1997年,专为表彰过去一年中取得最大进步、坚持尊尼获加倡导的“Keep Walking永远向前”精神不断朝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勇敢迈出下一步的杰出球员。

  韩国聋人选手李承此番夺得了尊尼获加“亚洲最佳新秀”奖则是自他在去年曼谷航空公开赛上夺得亚巡赛首冠以来的又一次重要胜利。李承能够战胜挑战,不懈追求自己的高尔夫理想,成功地在亚巡赛上争得一席之地,不愧一位坚持尊尼获加所倡导的“Keep Walking永远向前”精神,朝着自己的梦想与目标勇敢向前的高尔夫球手。

  阿根廷人安地列斯·罗梅洛去年七月在德国获得了个人高球生涯的首个头衔,此前一周他还在举世瞩目的英国公开赛上憾失奖杯屈居第三。经过这两场辉煌的比赛,他的世界排名也由114位直接飙升至29位。

  作为世界排名最高的亚洲选手崔京周,2007年在美巡赛上取得了非凡成就。他先后在高坛传奇“金熊”杰克·尼科劳斯和老虎伍兹创办的纪念高球赛和AT&T全国锦标赛上夺魁,并一举杀入了世界前10。

  尊尼获加“Keep Walking永远向前”高尔夫奖是由来自欧巡、亚巡和澳巡赛的裁判们投票选出。尊尼获加“亚洲最佳球员”奖曾经的获得者还包括:泰国选手文洙蓝吉(Boonchu Ruangkit)(1995),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Kyi Hla Han) (1998),韩国的崔京周(KJ Choi)(2002)以及印度选手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2006)。

  而尊尼获加“年度最佳新秀”奖的得主则包括: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2004),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2003),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2002)和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2001)。而去年首次设立的尊尼获加“亚洲最佳新星”奖则落入了泰国球员法当修(Chinnarat Phadungsil)的囊中。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