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名将虎视百龄坛冠军杯 蒙哥马利临时退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6:03  新浪体育
亚洲名将虎视百龄坛冠军杯蒙哥马利临时退出比赛

蒙格玛利退出比赛

  新浪体育讯 亚洲高球精英将与欧洲星级名将在下周首次举行的韩国百龄坛冠军杯(Ballantine’s Championship)中爆发连场激战,世界各路好手将一同为总奖金高达200万欧元(290万美元)的赛事一决高下。

  韩国人气偶像崔京周(KJ Choi)、印度球星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和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荣登亚巡赛奖金王的中国名将梁文冲、泰国名宿马山(Prayad Marksaeng)和贾第(Thongchai Jaidee)都已经确认参加赛事。日本名将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a)也铁定出战在韩国举行的首场欧巡赛。

  以美国为发展基地的崔京周,对将于下周四(3月13日)在济州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Pinx Golf Club)展开的赛事充满信心。现在世界排名第六的崔京周,先后取得了七场美巡赛冠军殊荣,最近一次夺标是一月在夏威夷举行的索尼公开赛(Sony Open)。占有主场之利的崔京周,不但吸引大量球迷到场支持,更彰显其亚洲先锋的地位。

  除崔京周外,参赛的韩国名将还计有15个月前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HSBC Champions)中成功击败世界排名第一泰格-伍兹的梁容银(Yang Yong Eun),以及九度登上日巡赛冠军宝座的许锡镐(SK Ho)。

  印度名将兰德哈瓦在今年的欧巡赛中三度挤身十强,他的同乡米哈辛则在上个月的印尼公开赛(Indonesia Open)中取得亚军,并曾两度在欧巡赛中摘冠。

  参赛的中国猛虎梁文冲在新加坡大师赛(Singapore Masters)中首度尝得夺冠滋味后,在2007年的赛季中越战越勇,最终获得亚巡赛年度奖金王称号。

  此外,英国公开赛得主哈灵顿将带领欧洲球手各展秘技。来自爱尔兰的哈灵顿是目前世界排名第十的顶级球星,他的高球生涯与亚洲特别有缘份,先后在台湾和香港赛事中取得冠军。

  来自西班牙的莱拉、芬兰的艾龙能、法国的杰奎林和瑞典的艾德佛斯这四名欧洲好手,在这两年间都先后在亚洲举行的赛事中有过夺冠经历,可见赛事欧洲阵容的强劲。

  百龄坛国际市场经理Simon Burley说:“我们很高兴首次举行的百龄坛冠军杯能够吸引这么多世界顶尖的高球人物参赛。我们相信韩国的球迷将会十分投入赛事,大家一同期待这个精彩刺激的赛事。”

  在18个月内六度挤身美巡赛前十名的美藉韩裔新贵金河珍(Anthony Kim),将首次在其父母的出生地参加比赛。

  此外,赛事也招来刚在今个赛季中取得冠军的精英参赛,他们分别是印度的乔拉席亚(SSP Chowrasia)和智利的阿古拉(Felipe Aguilar)。曾三度取得大满贯亚军的美国球星迪马科(Chris DiMarco)也将出席赛事。

  百龄坛冠军杯由Parallel Media Group担任赛事推广,并得到欧巡赛、亚巡赛和韩国职巡赛的共同承认。苏格兰球星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由于个人赛事时期表有所更改,宣布退出赛事。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