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外购准备冠军晚宴碰壁 将主打中西部风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时间3月5日星期三,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在心爱的鲁斯克里斯牛排馆(Ruth's Chris Steakhouse)的帮助下勾勒出冠军晚宴,也就是他将为前冠军准备怎样的菜肴。这里会有爱荷华牛肉(Iowa beef),当然这是为了纪念他的家乡。同时为了表达对太太的尊敬,这里还有阿米莉亚岛虾(Amelia Island shrimp)。

  扎克-约翰逊曾经听说维杰-辛格请了亚特兰大他喜爱的泰国餐馆老板来为他准备2001年的宴席,因此他觉得这里已经有先例,可以进行外购。

  “他们说不能这样。”扎克-约翰逊谈到奥古斯塔对他计划的反应时说,“我们需要使用他们的厨师。”

  因此一切又要从头做起。当三月中的最后期限还剩下几个星期时,菜单仍旧在处理之中。不过海陆大餐从现在来看就是铁定的。

  “我们努力把一些东西凑合在一起,看一下是否能够行得通。”扎克-约翰逊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估计应该是中西部的食物,但是带着一点佛罗里达风味。”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