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受伤莫过于奥本侯斯勒 奇怪疾病找不到病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8:35  新浪体育
最易受伤莫过于奥本侯斯勒奇怪疾病找不到病因



  新浪体育讯 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站在积分棚的外边,他没有痛楚地转动着右手的臂膀。在球场之外,没有一点问题。在球场上,当球杆放到他手中的时候,那就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

  几个月来,阿龙-奥本侯斯勒在挥杆之后会感到肩膀到胳膊肘尖利的疼痛。他去见了三个医生,没有人能找出问题所在。两次MRI扫描,除了说他身体完美无缺之外没有任何结果。现在他不得不缺席未来两周佛罗里达挥杆赛,以便前往明尼苏达接受诊治。

  背、手、肘、腕无数多的问题成为了阿龙-奥本侯斯勒职业生涯的标志。可是这一次,33岁的美国人已经超越了沮丧的那一点。“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对付这个问题。”阿龙-奥本侯斯勒说,“一件过后又是一件。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我努力忽略它。因此如果受伤了,又或者感觉不舒适,就让它感觉不舒适吧。直话直说,我现在感觉就不好。”

  感觉不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去年,阿龙-奥本侯斯勒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三个星期之后又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拿到并列第二位,光从这两场比赛中他就赚到了83万美元。

  可是那个赛季到十月份就结束了,因为那个时候他要进行手术,矫正左手反复发作的伤。他想几个月的休假也许足以帮助他缓解肩膀上的伤痛。事实证明,并不是那回事。

  在WGC-世界比洞赛上,他一直在伤病的困扰中,最终在第二轮输3洞剩2洞败给了老虎伍兹。在本田精英赛上,阿龙-奥本侯斯勒落后冠军埃尔斯11杆,可是在第三天他却打出了赛事最好成绩65杆——那个时候,他肩膀的问题是最大的时候。

  “我感觉我的速度和我的体力是平常时候的一半。”阿龙-奥本侯斯勒说,“如果余下来一年都要这样打比赛的话,坦白说我最好尽快求医问药。我不知道会什么事情,可是没有医生成功诊断出这个问题的所在。

  这就是明尼苏达出现的原因。阿龙-奥本侯斯勒前往那里将进行“表现加速康复项目”(Accelerated Recovery Performance,缩写为ARP)。这个项目将应用电刺激来进行治疗,与传统的方式非常不同。“力道要大一些……更为痛苦。”如果这里还有什么疑虑的话,阿龙-奥本侯斯勒提示说这个产品获得了美联邦的批准。他已经与ARP工作人员工作了好几个月时间,去年他也到这里来治疗背部的问题。

  因为阿龙-奥本侯斯勒预计到挥杆之后会有一些疼痛,他在挥杆的时候,从顶端下来很赶。这对于一个高尔夫球员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情,特别是对于那些依赖节拍的人来说。另外,肩膀也比他想要的虚弱,这进一步加重了问题的严重性。

  “我在上杆的顶点无法把持住一段时间,因为我那里很弱。”阿龙-奥本侯斯勒说,“我感觉它拉扯着我的神经。有一段时间,我进行伸展的时候,我都发现这根神经直至手肘。”

  当医生失败的时候,ARP明显在诊断阿龙-奥本侯斯勒的问题上取得了成功。可是如何纠正它,那仍旧是一个问题。

  “根据他们所说,这里肯定出线了神经的断裂。我感觉也是一样的。”阿龙-奥本侯斯勒说,“肌肉没有从肩膀的神经末梢得到任何信号。”

  阿龙-奥本侯斯勒前往明尼苏达要几天的时间,他已经决定不参加PODS锦标赛和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他的计划是赶回来参加WGC-CA锦标赛。那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将从3月20日开始。

  诚然,西部小伙子阿龙-奥本侯斯勒讨厌百慕大草,而这些果岭在佛罗里达挥杆赛上累见不鲜。可以说阿龙-奥本侯斯勒错过了未来两周比赛也没有什么好牵挂的。可是与此同时,他真的希望打球,无论那是在早熟禾上,还是在百慕大草上。

  “我出来的时候只靠一支手臂竞赛是没有用的。”阿龙-奥本侯斯勒说,“美巡赛上的这些家伙真是太厉害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