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协“主席”迎春杯邀请赛亚龙湾球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55  新浪体育
海南高协“主席”迎春杯邀请赛亚龙湾球会举行

阮崇武、郑文键、毛志君

  新浪体育讯 3月4日,由海南省高协主办的“主席”迎春杯高尔夫邀请赛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举行,海南省高协名誉主席阮崇武,高协主席陈玉益等21位高协领导,参加了该比赛。

  中午12点30分比赛拉开帷幕,在三亚温暖和煦的三月春光里,高协领导们在享受高球乐趣的同时,也发挥出较好的水平,高协陈玉益主席以总杆89获得总杆亚军,高协副主席郑文键更是打出了总杆82的好成绩夺得冠军。

  在当晚的颁奖晚宴上,海南省高协主席陈玉益在致辞中表示,海南省高协是国内成立的第一个高球协会,在省领导关怀鼓励中,海南高尔夫产业成绩喜人,欧巡赛、亚巡赛等大型赛事也纷纷落户海南,不仅是国内高尔夫人的目光都聚焦在海南,亚洲高尔夫人的、乃至世界高尔夫人的目光都聚焦到了海南,海南高尔夫旅游目的地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感谢全体海南高尔夫产业的工作人员为此付出的努力,同时也预祝海南高尔夫明天更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