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红鼎高尔夫球会荣获2007年最佳会所管理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0:09  新浪体育
重庆红鼎高尔夫球会荣获2007年最佳会所管理奖



  新浪体育讯 2008年新春伊始,在银联《白金》杂志、银联白金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2007全国十大最受银联持卡人欢迎球会评选活动中重庆红鼎高尔夫球会获得了 “2007年度最佳会所管理奖”,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世界最大的高尔夫球会——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

  1月24日颁奖晚宴在广州举行,热衷于高尔夫的各行业精英纷纷出席。球会副总经理刘晋明先生代表球会领奖并感谢银联白金持卡人和广大球友对红鼎球会的认同和厚爱。红鼎拥有亚洲最大的按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造的商务会所,专门聘请了具有国际五星级酒店管理经验的专业管理人员。球场以其坐拥江景、湖景、山景的独特地理自然环境,在重庆高尔夫领域中独树一帜,是重庆的世界级高尔夫球会。

  天道酬勤,我们坚信通过专业的管理团队,用红鼎人的勤劳和微笑以及更加完美的服务来回报关注我们的每一位球友!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