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选手李超签约美津浓 新闻发布会昨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8:14  新浪体育
职业选手李超签约美津浓新闻发布会昨在京举行



  新浪体育讯 3月4日,美津浓-李超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的相关领导、美津浓公司代表、美津浓签约选手李超以及相关单位的嘉宾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高尔夫部门总监李觉伟介绍,随着中国高尔夫市场蓬勃发展,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美津浓、了解美津浓,美津浓高尔夫希望与优秀签约选手进行合作,请他们以实际的成绩来代言美津浓产品。“不论是我个人,还是美津浓公司对于这次与李超的合作,都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运动四部杨杰部长对此次美津浓公司与李超的合作表达了祝贺,“并期望李超能够在今后的赛事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李超本人对于美津浓的高尔夫装备也充满了信心,“以前使用过美津浓特殊软铁锻造的铁杆”。通过这次的合作,美津浓高尔夫量身定制服务再次给李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美津浓WORKSHOP工房可以随时根据我的需要、调整球杆,这对于职业选手而言非常重要!”

  据悉,3月13日-3月16日的OMEGA CHINA TOUR广州站上,李超将正式以美津浓签约选手的身份参加此次赛事。

  (摄影:老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