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格受邀成亚巡赛荣誉球员 身体力行支持亚巡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8:04  新浪体育
辛格受邀成亚巡赛荣誉球员身体力行支持亚巡进步



  新浪体育讯 日前,斐济黑珍珠维杰-辛格受邀成为亚巡赛荣誉球员(Honorary Member)。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辛格与亚洲颇有渊源,早在20世纪80年代,他便是从这里开始了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在随后的20多年中,他共夺得60余场国际比赛冠军,其中包括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头衔。

  上周末在尊尼获加精英赛结束后,辛格从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手中接过了具有特殊意义的纪念章。“很荣幸成为亚巡赛的荣誉球员。这项巡回赛发展很迅速,日后将会越来越强大。我会尽量多多回来比赛,以实际行动支持亚巡赛。”

  尽管斐济名将目前将职业重心放在美巡赛场,他依然经常回到亚洲比赛。数年来,在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和中国台北等地都留下了他夺冠的身影。

  本赛季,亚巡赛事已经增加至30场,总奖金超过4000万美元。对其迅猛的发展和版图扩张,辛格表示:“亚洲高尔夫运动的进步越来越快,在未来几年,我们将会看到更多实力选手从这里走向世界。看到这种发展我很高兴,相信这种成长是没有尽头的。我们需要更多大型赛事为球员提供锻炼机会。亚洲球员需要不断努力,而不是回首当下的成就而止步不前。”

  奇拉汉对黑珍珠重新回归亚巡大家庭感到欣喜。“维杰能够接受我们的邀请成为荣誉球员真是太好了。他会是许多亚洲球员的动力。马来西亚是他职业生涯扬帆起航的地方,他从这里走向欧洲、走向美巡,成为世界第一。他能回来支持亚巡赛,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荣誉。”

  奇拉汉相信,辛格会是亚洲球员的好榜样。“在他刚刚转为职业球员那段时间,我们一起打球,他是那么刻苦,总是整天整天地拿来练球,从早到晚,直至夜幕降临。他是值得所有亚洲球员学习的典范。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任何人都可以成功地走出亚洲、走向世界。全身心的投入和对成功的渴望将带领我们步入辉煌。”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